是否所有投资者都可参与中华通证券交易?
作者:横华国际来源:发布时间:2023-05-15 14:10:57

不是。

依据现行规则,横华国际将不得为在2022年7月26日前开通中华通证券的中国境内投资者提供中华通证券买入服务,但不限制客户将已持有的证券通过中华通交易服务卖出;及在2023年7月23日后,横华国际将不得为任何中国内地投资者提供中华通证券买入服务,但不限制客户将已持有的证券通过中华通交易服务卖出。

香港及中国内地之外的其他国家或地区的投资者不受上述政策限制。

有关政策详情,请查询港交所网站:https://www.hkex.com.hk/Mutual-Market/Stock-Connect?sc_lang=zh-HK

深交所创业板及上交所科创板市场仅允许机构专业投资者开展买入交易,但并不限制非机构专业投资者投资者通过公司将已持有的股票卖出。有关机构专业投资者资质请参考香港法例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附表1-专业投资者释义(不包含依据该释义(j)项认定为专业投资者的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