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公司申请中华通证券交易服务?
作者:横华国际来源:发布时间:2023-05-15 14:10:55
  1. 客户在申请开通中华通证券前,需仔细阅读客户协议-附表Ⅳ 中華通證券交易的條款及條件,并同意该等条款;

  2. 客户需阅读并妥签《中华通北向交易委托(投资者识别码模式)及个人资料收集声明》(为便于行为,简称“个人资料声明表”,并将该妥签文件提交予公司,公司接纳客户申请后,会为客户开通中华通交易服务,具体服务包含:证券现金托管账户,仅包含一般买卖服务;证券保证金账户,包含一般买卖服务及中华通证券融资买卖服务。

  3. 如客户并未签署《中华通北向交易委托(投资者识别码模式)及个人资料收集声明》,公司将不能为客户开通买入服务,但客户仍可以通过公司卖出已持有的中华通证券标的。

  4. 如客户需增加开通创业板、科创板,客户需满足机构专业投资者资质,并了解创业板及科创板的交易规则,并签署《證券特定市場交易權限開通申請表》,确定需要签署的市场,声明已经了解相关市场的规则,并将妥签的文件提交予公司,公司在核实客户符合机构专业投资者后才会为客户开通买卖服务。如客户并非机构专业投资者,则客户仅可以通过公司卖出创业板及科创板证券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