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中华通?
作者:横华国际来源:发布时间:2023-05-15 14:10:59

中华通(包含沪港通与深港通) 是一项市场互联互通机制,指中国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之间建立互联互通机制,是由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上交所)、深圳证券交易所(深交所)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结算)在中国内地与香港两地证券市场建立的交易及结算互联互通机制,旨在实现两地投资者直接进入对方市场的目标。

目前通过中华通证券北向可交易的产品主要包括沪深A股市场的合资格股票、合资格ETF基金及深交所创业板、上交所科创板合资格股票。更多信息请查询香港交易所网站:https://www.hkex.com.hk/Mutual-Market/Stock-Connect?sc_lang=zh-HK

横华国际作为中华通交易所参与者CCEP,可为合资格投资者提供买卖中华通证券交易服务。